幸福人生
林總聊天室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3
Hi, 親愛的朋友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3 想改命、轉運,不需等「穿越」回到過去,不需讓人生重來一遍! 因為,一切操之在你…  
2024-03-24
 
林總聊天室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2
Hi, 親愛的朋友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2 人生就是面臨不斷的轉折,我們也不斷在轉折點做決定! 一旦下錯決定,將可能面臨更多挫折或困難,你會繼續往前還是放棄?  
2024-03-10
 
林總聊天室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1
Hi, 親愛的朋友 為什麼為自己算命最準? EP01 你曾試過同時找3個不同的算命師算命嗎? 我試過! 好奇結果? 如果3個人給你不同的答案,你會怎麼做?  
2024-02-23
 
林總聊天室
如何算命才會準? EP02
Hi, 親愛的朋友 如何算命才會準? EP02 「這位大師算得超準的,大推!」 「樣樣說到心坎裡!」 「一定認識我,這根本是在說我嘛!」 許多人在下決定時,會把算命結果當成重要的參考依據 是迷信,還是指引人生的明燈? 其實,算命算得準不準,關鍵就在於…
2024-01-28
 
林總聊天室
如何算命才會準? EP01
Hi, 親愛的朋友 如何算命才會準? EP01 許多人面臨人生抉擇,或是遇困境無法突破時,「算命」是一種工具選擇  如何算命算得準,來幫我們指點迷津、趨吉避凶呢?
2024-01-14
 
林總聊天室
歐瑞恩為何可以永續經營?
面對市場衝擊與低價、削價高度競爭,為何歐瑞恩是最好的選擇? 歐瑞恩恆久不變的堅持: ﹡「顧客滿意」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堅持合法、利他永續的經營模式 31年來,專注開發解決顧客真正需求的優質產品,獲得三贏(顧客、供應商、歐瑞恩)的經營模式 正是歐瑞恩屹立不搖,創出新藍海得以永續經營的關鍵。  
2023-12-17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8-想像的力量
Hi,親愛的朋友 女人幸福學- EP08-想像的力量 你的「信念」強壯嗎?還是潛意識裡告訴自己「這是不可能的」? 想要「心想」而「事成」 快幫「想像」加上滿格的力量~專注+自律+感恩+覺察
2023-12-03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7-信念的力量
Hi, 親愛的朋友,   女人幸福學- EP07-信念的力量 你的信念有多大,「事成」的力量就有多大   相信自己本自俱足的潛能、能力,肯定自己、自己一定可以 「心想」那股信念的力量,將助你一步步「事成」完整…
2023-11-19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6-什麼是自我預言實現
每天6萬個念頭,你鎖定且努力實現的是那一個? 心之所想,如果只做一半,那麼”事成”將是空談﹗  
2023-11-05
 
林總聊天室
野馬效應(下輯)
Hi, 親愛的朋友 野馬效應(下輯) 當面臨挫折,往往是無謂的臆測、盲目的情緒擊潰我們?﹗ 如何反思,察覺、掌控情緒,反轉「野馬效應」呢? 2分鐘,讓心靈亮起來。
2023-10-29
 
林總聊天室
野馬效應(上輯)
Hi, 親愛的朋友 野馬效應(上輯) 總是讓小事控制了你的情緒? 如果不學會掌控自己的情緒,那麼即使遇到微不足道的挑戰,也會讓我們感到疲憊不堪。 2分鐘,讓心靈亮起來。
2023-10-15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5-善用本自俱足 就能成為自己的神燈
Hi,親愛的朋友 「心想」真的能「事成」?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真正心想事成?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精采回顧! 讓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EP5   善用本自俱足 就能成為自己的神燈
2023-10-01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4-我要如何才能有同頻共振的相應
Hi, 親愛的朋友 「心想」真的能「事成」?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真正心想事成?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精采回顧! 讓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2023-09-24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3-我們就是自己的神燈
Hi, 親愛的朋友們, 「心想」真的能「事成」?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真正心想事成?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精采回顧! 讓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EP03-我們就是自己的神燈
2023-09-10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價值觀與信念(上輯)
Hi, 親愛的朋友 【價值觀與信念】是你人生的GPS, 確立自己為何而戰,你做的每件事才有意義,才能走得更久遠! 經營自己的人生若沒有信念,將隨波逐流…  2分鐘給您不一樣的觸動~ 林總聊天室-價值觀與信念(上輯)   林總聊天室-價值觀與信念(下輯)
2023-08-27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價值觀與信念(下輯)
Hi, 親愛的朋友 【價值觀與信念】是你人生的GPS, 確立自己為何而戰,你做的每件事才有意義,才能走得更久遠! 經營自己的人生若沒有信念,將隨波逐流…  2分鐘給您不一樣的觸動~ 林總聊天室-價值觀與信念(下輯)
2023-08-13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2-有求,必應?!
Hi, 親愛的朋友們, 「心想」真的能「事成」?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真正心想事成?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精采回顧! 讓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EP02-有求,必應?! 8/13 請期待【女人幸福學】EP3
2023-07-30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1-如何心想 才能事成
Hi, 親愛的朋友們, 「心想」真的能「事成」? 如何向宇宙下訂單,真正心想事成?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精采回顧! 讓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EP01 如何心想,才能事成? 7/30 請期待【女人幸福學】EP2
2023-07-16
 
林總聊天室
通用商業模式
想要突破現況,卻苦於沒有機會? 如果有一種商業模式、一個平台 可以幫助妳獲得成功的資源 可以盡情發揮 妳要不要大膽突破一下!  
2023-07-02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下)
Hi, 親愛的朋友們, 【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下輯   生活中,我們面對各種大小事件,你會以主觀的感受去對應嗎? 練習以「思考」、「分析」來判斷事情,讓你獲得客觀的事實,進而找到有效的對策! 這就是每天快樂進步一點點的秘方, 跟著林總快樂的學習吧! 精彩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yJtAVsp1c 【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上輯  
2023-06-11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上)
Hi, 親愛的朋友們, 【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上輯 生活中,我們面對各種大小事件,你會以主觀的感受去對應嗎﹖ 練習以「思考」、「分析」來判斷事情,讓你獲得客觀的事實,進而找到有效的對策! 這就是每天快樂進步一點點的秘方, 跟著林總快樂的學習吧! 6/11 請期待【客觀的事實與主觀的感受】下輯
2023-05-28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記憶等於事實嗎(下)
Hi, 親愛的朋友們, 【記憶等於事實嗎?】下輯 是否負面、失敗的記憶總是常駐心頭? 小心!你的記憶會騙你喔! 如何每天快樂、進步一點點? 跟著林總快樂的探索吧! 精彩回顧 https://www.beauideal.com.tw/article.php?id=253 【記憶等於事實嗎】上
2023-05-14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記憶等於事實嗎(上)
Hi, 親愛的朋友們, 【記憶等於事實嗎?】上輯 是否負面、失敗的記憶總是常駐心頭? 小心!你的記憶會騙你喔! 如何每天快樂、進步一點點? 跟著林總快樂的探索吧! 5/14 請期待【記憶等於事實嗎?】下輯
2023-04-30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如何快樂的學習(下)
Hi, 親愛的朋友們, 長期以來,歐瑞恩傳達一種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一種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如何快樂的學習】下輯  每天進步、快樂一點點  如何在學習的過程中,「發自內心」感到快樂呢? 聽聽林總的分享 精彩回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zSaFD-eyU 【如何快樂的學習】上  
2023-04-23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如何快樂的學習(上)
Hi, 親愛的朋友們, 長期以來,歐瑞恩傳達一種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一種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如何快樂的學習】上輯  每天進步、快樂一點點  如何在學習的過程中,「發自內心」感到快樂呢? 聽聽林總的分享 4/23 請期待【如何快樂的學習】下輯
2023-04-09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我的人生 我自主(下)
Hi, 親愛的朋友們, 「歐瑞恩」是女性實現夢想的樂園、身心靈安頓的家。 我們想為女性打造一個《經營幸福人生的平台》。 【我的人生 我自主】 真正的幸福,在於我們的人生是否得以《自主》, 如何於日常生活中,修煉我們的心智灌注能量,開啟自主之門呢? 聽聽林總的分享~
2023-03-26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我的人生 我自主(上)
Hi, 親愛的朋友們, 「歐瑞恩」是女性實現夢想的樂園、身心靈安頓的家。 我們想為女性打造一個《經營幸福人生的平台》。 【我的人生 我自主】 真正的幸福,在於我們的人生是否得以《自主》, 如何於日常生活中,修煉我們的心智灌注能量,開啟自主之門呢? 聽聽林總的分享~ 03/26 請期待【我的人生 我自主】下輯
2023-03-12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生命的意義(下輯)
Hi, 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人生.由我做主 生命的長短不是我們能決定 但生命的”厚度” 即是質量、精彩度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聆聽林總的分享~ 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吧!  生命的意義(下輯) 
2023-02-26
 
林總聊天室
林總聊天室_生命的意義(上輯)
Hi, 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人生.由我做主 生命的長短不是我們能決定 但生命的”厚度” 即是質量、精彩度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聆聽林總的分享~ 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吧!  生命的意義(上輯) 
2023-02-12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9_注入感受的能量與重覆鍛練
注入感受的能量與重覆鍛練
2022-09-19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8_視覺化的想像
視覺化的想像
2022-09-03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7_活出自己人生規格的極大化
活出自己人生規格的極大化
2022-08-27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6_想像的力量-理想化
想像的力量-理想化
2022-08-13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5_記憶的枷鎖
記憶的枷鎖
2022-07-31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4_核心價值的認知
女人幸福學EP14_核心價值的認知
2022-07-24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3_人生為之奮鬥欲達到的圖景
人生為之奮鬥欲達到的圖景
2022-07-17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2_展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展現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2022-07-10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1-我人生存在的目的與使命
我人生存在的目的與使命
2022-07-03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10-我是誰 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是誰 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2022-06-26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3-我們就是自己的神燈
我們就是自己的神燈
2022-05-08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2-有求,必應?!
【女人幸福學EP02_有求必應嗎】 有求就必應嗎?
2022-05-01
 
林總聊天室
女人幸福學EP01-如何心想 才能事成
Hi, 親愛的朋友們, 真正的幸福,在於我們的人生是否得以《自主》, 而人生自主在於「財務自由的能力」及「身心靈安頓的修練」。 「歐瑞恩」是女性實現夢想的樂園、身心靈安頓的家。 我們想為女性打造一個《經營幸福人生的平台》。 【女人幸福學】之心想事成系統,開講了! 每期1輯(約3分鐘),林總將帶著我們一步步開啟人生自主之門。
2022-04-24
 
林總聊天室
你,做到不可替代了嗎?把自己經營成好品牌
歐瑞恩的願景「成為女性創造富足人生、幸福微創業的第一名品牌」,相信夥伴們已耳熟能詳。 聽到第一名品牌,大家可能直接聯想到的是「品質好」、「知名度高」或是「銷售量第一」。然而,對於「第一品牌」的定義,我們賦予更深更具體的意涵,除了產品好是基本備配以外,還包括『經營品牌』的兩個面向 :第一個就是「你自己」,也就是每一位經營歐瑞恩的夥伴,你在顧客眼中是什麼樣的一個人?顧客心目中對你的印象、信任度、專業度,就是經營你自己的個人品牌。如同產品需要建立品牌,個人也需如此,你可曾想過將自己當成品牌來經營? 以幫助顧客真正解決身心靈健康的需求為出發點,已是歐瑞恩所有產品的最基本要求。建構「無痛經營
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