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瑞恩的誕生


女性
柔軟,無比堅韌
奉獻,成就家人無私付出
懂得關懷,時時刻刻散發熱情
樂於分享,激發不容小覷的影響力
女力崛起,勇於挑戰社會的傳統期待

歐瑞恩
看見女性的無限潛能
為每一個竭力朝著夢想前進的女性
打造可以翻轉女性價值的平台
找到身心靈平衡的經營方式
透過組織行銷結合系統運作
創造倍增效益的力量
幫助女性倍增財富及實現夢想
兼顧家庭與理想的實踐
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與歐瑞恩同行
妳將發現妳真的可以
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
讓妳擁有更好的人生


經營使命 Mission Statement

女性實現夢想的樂園、身心靈安頓的家。

經營願景 Vision Statement

成為『女性幸福微創業』的最佳選擇。

價值使命 Value Mission

提升生命品質、享受自在人生。

經營信條 Creed and Spirit

看重自己承諾,為最終成果負全責
每天進步、快樂一點點
堅持合法與利她的方法
自重並尊重她人
顧客滿意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

「歐瑞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10月,為有36年傳銷歷史的「T.I.G.泰瑞國際集團」所成立。創立至今,專注於深耕台灣女性市場,堅持成就女性價值為承諾,並努力朝著四大目標前進︰

一. 看重承諾、永續經營

『顧客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幫助顧客能真正『提升生命品質,享受自 在人生』,是我們努力的最終目標。因此在研發產品上,層層把關,以嚴謹的 態度,務求讓顧客用的有效、安心、吃的放心。同時,透過正確有系統的方法 為經營夥伴建構專業及知識,真正落實在顧客服務上,是我們對顧客最真誠的 責任及承諾!也是歐瑞恩朝向永續經營的努力及證明。

二. 堅持合法與利他

歐瑞恩非常堅持『合法與利他』、『自重並尊重她人』。無論是產品研發到生產、還是傳銷的市場拓展,皆遵循法規規定,讓所有經營夥伴們,能在公平的環境中發展自己的事業;並努力幫助想微型創業、開創新轉機、實現自我夢想的女性們。

三. 不斷追求更好的答案

『每天進步、快樂一點點』,保有『永遠沒有標準答案』的心態,就能激起我們不斷向上的動力。今日所謂的 “答案”,不表示明日不會出現更好的答案。每天都要追求更好,每天都要進步,不放棄任何『相信自己可以更好』的可能及機會。

四. 創造幸福團隊

我們希望透過歐瑞恩這個平台,幫助更多女性得到財富、肯定、成就感、實現人生的夢想及目標。所以一定以眾人的利益為考量,來提供必要的資源及協助,讓大家在為目標共同努力的共識下,打造充滿正向能量、擁有「幸福感」的團隊。

這是我們經營事業一路以來的堅持及理念,也是歐瑞恩存在的最大價值!